close
這是來美國的第四年,覺得自己都定下來了,就決定要給自己添個新家人。
和我在台灣一樣,狗跟貓和有毛的小動物我都愛,但是有鑑於自己太懶了,狗狗跟著我是不會幸福快樂的,這世界上需要家的狗狗們,我也都衷心的祈求能找著一個安定的家衣食無缺的。而我就盡我所能的,只要在一個城市定下來,就會找一隻跟我相處較為融洽的貓來當我的家人囉。
 
和台灣比較比較不一樣,目前我居住的地方,街上的流浪動物幾乎為零。看到街上遊蕩的貓,都是有人家裡養的貓。我想撿到一隻街貓來拯救的心願,一直無法達成。(希望有一天台灣也可以像這樣,路上沒有太多的流浪動物)。所以我開始用我有限的英文能力,搜尋可以領養動物的流浪動物之家。很不幸的今年美國多天災,在這段期間,新聞報導裡也釋出了很多非營利組織的消息,來自德州水災佛州風災救援出來的動物們,陸續往其他州送。我也更加勤奮的在所屬的機構裡找尋我的新家人。
 
 
後來選擇了這間位在Redwood City (紅木城) 的機構,也是有朋友的朋友的推薦,也因為如此我才決心寫這一篇文章,希望給一樣在北美灣區生活,想認養貓的朋友一點線索和屬於中文的分享。
 
可以先到網站上看一下介紹。
截至分享這篇文章以前,Nine Lives Foundation的流浪貓庇護所還沒有蓋好,目前應該還在施工中,我去年第一次參觀時,是到舊的庇護所的,當天是去了解一下認養貓的流程,後來想再去時看看時發現因為舊的庇護所不能再使用,他們都先把貓送到組織所屬的診所裡,所以今年我都是在診所裡完成認養手續的。據他們官網上的資訊,今年(2017)秋天會完成新的庇護所整修。其實和當時我去過一次的庇護所只有差門牌號碼10號而已。
 
 
NEW 3106 ROLISON RD SHELTER
ESTIMATED TO OPEN FALL 2017
UNDER CONSTRUCTION NOW!!!
 
以上是未來的新地址,幫大家把住址先貼上來。可是還沒有開喔!!  之後只要開始營業,會在更新訊息給大家。
 
 
如果看到文章,立刻就想要出發去看看現場有甚麼貓貓可以提供認養,請大家到以下的地點。這些貓貓目前暫時在他們機構的診所裡,第一次到流浪動物之家的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貓味真的有點濃縮,因為他們得把在一個庇護所的貓先擠到一間診所裡,真的是挺辛苦的,不論是貓還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們,我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心裡酸酸的好快就決定選擇了我的貓。
 
還是建議大家,再去之前可以先上網看一下有沒有當天沒有開放的訊息,前兩個月他們有兩個周末都有外力的介入導致無法對外開放的狀況,一次是停電一次是水管破裂,問一下以免撲空囉!! 
 
3137 JEFFERSON AVE LOCATION
OPEN 7 DAYS A WEEK
FOR ADOPTIONS!
Mon-Fri 9am - 7:00pm
Sat & Sun 9am - 6pm
 
由於沒有在診所裡照相,因為太忙著和貓咪們互動,還有其實目前裡面很狹小。如果同時有三對認養人進到診所,大家會就都擠在一起看貓的。所以衷心的盼望他們可以趕快蓋好庇護所囉!大家需要看照片,我會陸續補上或是可以加入他們的Facebook,他們會常常有需要大家捐獻的需求,像幼貓罐頭等;另外還有更多是需要中途之家的協助。
 
 
和其他流浪動物之家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對幼貓認養是有限制的,五個月以下的幼貓一次認養兩隻。他們希望小貓有人陪伴長大。除了家裡已經有另一隻幼貓,但是必須帶到流浪動物之家來看看是否合適。他們很重視這個,網站上還有一篇文章來說明為什麼兩隻比一隻好(Why two cats are better than one) 有興趣的貓友可以閱讀一下。
 
 
至於認養的價錢幼貓一隻$75 美金 一對 $150 美金,絕育和打晶片都包含在裡面,在帶貓走後的三周內有他們列出的健康問題,都請你帶回去診所,免費醫療與給藥。從你填寫完申請表到可以帶貓回家大約1周的時間,他們會審核你的資料與做檢查和結紥手術。在等待期間他們會給你需要準備的清單與一張他們配合的寵物店打8折的折價卷(到該寵物店購物,他們會捐款到流浪動物之家),所以你也有時間在家裡好好準備迎接新家人囉!!
 
第一階段先給大家Nine Lives Foundation 的初步介紹,我得去陪我家喵兒子先玩一下了。下一篇會將到機構須填寫的資料和遇到的問題給大家一點概述與分享。
 
 
 
第一天帶Loukas回家的車上,這時候還很害羞的小朋友樣。(順便說明一下,我認養是5個月以上的貓,$50 美金/一隻)
 
 
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養
    全站熱搜

    樓貴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